2019年武冈市村干部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如期举行

610日上午 2019武冈市村干部学历提升班开学典礼在第五教学楼217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学历提升班由武冈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参加此次学历提升的人员主要是来自武冈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基层干部共40人。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杨斌、科教股长廖彩英,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副院长李方一,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出席了本次典礼,李方一副院长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上,孙焕良院长代表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面地介绍了我校有关情况、继续教育改革有关情况,强调了我校作为我省唯一农业高校,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三农的特殊使命和功能,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办好此次函授班。刘纯阳副院长勉励学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并对工商企业管理专科专业作了介绍。学员代表许育平作了表态发言。最后武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杨斌书记就举办村干部学历提升班的有关背景、重要意义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学员们学习期间遵守纪律,做到“一个服从,两个遵守,三个严禁”,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

        (成教部  徐忠  图/文)

  • 【作者】
  • 【时间】2019-06-11 16:0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