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橘子洲头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4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橘子洲头,探寻橘子洲人文历史,看一代伟人艺术雕塑和诗词,党员们一边欣赏沿路的风光一边缅怀革命先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步行来到了气势磅礴的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在毛泽东青年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赴岳麓山,沿着自卑亭-东方红广场-岳麓书院-爱晚亭,重走岳麓山古游道、感受湖湘文化魅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汲取营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平凡岗位上守望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继教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30172743_副本.jpg


  • 【作者】
  • 【时间】2023-05-30 17:3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