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院办 罗雪文)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11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党员赴影院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胜利70周年,整部电影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进行叙事,全面呈现了志愿军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奔赴抗美援朝战场上保卫祖国的坚守故事。影片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英雄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同志。

《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一部影片,更是一段历史,是一种共产党员信仰力量的传递接力。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中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历史,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责任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110114723_副本.jpg


  • 【作者】
  • 【时间】2023-11-10 15:4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