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追梦 未来可期——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1019日晚上,我院在湖南农业大学大成厅隆重举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刘志、全体辅导员以及校院各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共同见证新一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大会由邓奕璐老师主持。

    伴随着悠扬、青春的共青团团歌,刘志老师宣读了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名单。主席台老师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这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

    第七届学生会干部代表李斌说:“过去的一年,学生会创造出了不少的成绩,这归功于各位老师的关怀和勉励,也离不开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不懈努力。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努力完善自我。”第八届团副兼执行主席陈思雨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力求打造一支思想成熟,勤劳肯干,勇于担当,素质过硬的学习型学生干部队伍。随后,黄斌斌同学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宣誓,立下“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努力奋斗”的铮铮誓言。

    田建湘副书记为全体成员作了题为“奋斗映初心,青春正当时”的专题培训。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效。他寄语全体干部做“有情怀、有思想、有担当、有学识”的大学生。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 【作者】
  • 【时间】2021-10-22 11:2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