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团风大赛决赛

(学生工作办公室/李思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与战斗力,61日晚上730,继续教育学院在大礼堂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来自湖南农业大学校友办、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2020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中,教育4班同学通过两人领唱结合手语舞的形式,演唱了《明天会更好》,期待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幸福;工造12班同学带来《梦回1921》,用经典红歌、朗诵的形式回顾和见证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教育1班同学通过一首《他在那里站岗》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此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各班级准备充分,展示了各班级的特色风采和班级风貌,精彩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团风大赛2020级教育4班获得第一名,2020级工造12班、2020级教育1班获得第二名,2020级教育3班、2020级园林1班、2020级会计1班、2020级电商3班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各班级同学间的感情得到增进,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得到加强,我们坚信,继教学子定能保持赤子之心,汲取力量,向先辈致敬,向未来奋进。

  • 【作者】
  • 【时间】2021-06-04 09:4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