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逐浪 不负韶华 ——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讲座



(学工办 刘晓艺)3月19日晚,学院在大礼堂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安全知识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谭晓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22级班主任,学生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戴金主持。

谭晓东针对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敢于吃下学习的苦;勇于追梦,始终不忘求学初心;肩负责任,不负家长殷切期望,勉励同学们以自考备考为契机,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学习态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安全知识讲座中,谭书记结合热点新闻与学院学生安全实际案例,以“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为主题,从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心理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知识宣讲。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丽同学和周紫微同学,优秀毕业生代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3级畜牧专业研究生蔡志远同学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学习经验,她们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执着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与安全教育讲座的顺利举行,激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4月份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实现学风建设与安全稳定同频共振,有力落实学院抓发展促稳定的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22165339_副本.jpg

 


  • 【作者】
  • 【时间】2024-03-22 16:5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