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迎校庆”主题书画展顺利举办

     1015日至1016日,为庆祝湖南农业大学115周年华诞,表达我院学生对学校的感恩情怀。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第五教学楼组织举办以“迎校庆”为主题的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主要是对学校悠久历史文化、学校建筑特色、学校风景等通过绘画、书法、海报、剪纸多种形式在五教进行展示。

    最终,由2018级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担任评委,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了本次画展的优秀作品,1024日中午1230画展颁奖仪式在七教北001进行。

 本次书画展不仅体现出学生的艺术创作能力,也体现出学生的艺术思想与人文智慧,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在这115年华诞之际,祝愿湖南农业大学积历之厚蕴,宏图更展,再展年华,继续创造辉煌!

 

(部分获奖作品)

 

 

 

 

      (贺佳  供稿)

 

 

 

 

 

 

 

 

 

附件书画展获奖名单.docx
  • 【作者】
  • 【时间】2018-10-24 15:1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