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优秀自考生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1014日晚7点,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优秀自考生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孙焕良、党总支书记盛智颖、副院长谷祥云、熊格生、田建湘、李毅、李方一,学院学工组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盛智颖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田建湘副书记发表开篇陈词,李毅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本次颁奖项目有一、二、三等奖学金、优秀班级、优秀班干部、优秀寝室、优秀学生干部,文体积极分子、优秀贫困生助学金等8项奖励,共352名同学获奖,发放奖金近20万元。随后,学生代表杨欢发表获奖感言,主席台就坐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最后孙焕良院长作出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有理想有抱负;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

最后,全体同学起立奏唱校歌,盛智颖书记宣布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优秀自考生颁奖典礼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 【作者】
  • 【时间】2015-10-23 17:38: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