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校保卫处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11月10日中午,我院联合校保卫处,对我院学生集中住宿的芷兰6舍、碧荷轩、金山公寓及学院办公区域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根据符少辉校长在10月下旬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各单位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10日中午12时30分,学院后勤保障部、全体学工组老师、班主任、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与校保卫处八名工作人员,分八个小组对学生宿舍内的易燃易爆物品及违规电器进行了整顿清理,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经学生反映及现场巡查,大部分易燃易爆物品及违规电器已经被学生自行清理。在检查中发现的少量易燃物品和违规电器予以没收或暂扣处理。检查后,辅导员和班主任对违规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后勤保障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

                                            (张力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5-11-23 17:04: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