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6118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老T4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组辅导员以及来自生科院、理学院、教育院等二十个兄弟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身为德润社,成立于2015613日,201511月正式更名。它是由学生自行发起,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的志愿者组织。

        大会伊始,学生会副主席胡霜、第二届理事长刘超以及新一届青志协成员代表讲话。接着,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阳番做出总结。她首先对新一届志愿者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积极的服务态度给予高度的赞扬。她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应该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更应该发扬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对新一届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希望他们能深入学校和社会,开展更广泛更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提高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最后,理事长刘超带领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并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在动人的歌声下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志愿者们用手把爱相牵,用心把爱相传,将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展壮大,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将爱心与责任传承!   

                                      阳番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6-11-09 11:09: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