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期“彼此相知 同舟共济”班委团体辅导活动

 

    327日和330日,我院学工组分别在五教109和校团体辅导室举行了两期“彼此相知 同舟共济”班委团体辅导活动,17级会计1-4班,工造1-4班辅导员喻艳,班主任肖蓉、蒋金金、尹佳和全体班委参加了本次辅导活动,东方科技学院心理学专业学生和我院心理健康中心成员观摩了本次辅导活动。

         随着滚雪球、绘画剧场、秘密红账、解开千千结和四两拨千斤五个单元活动的进行,连接着一场师生、同学之间的认识、交流、互动和信任之旅也陆续开启。滚雪球是通过个人信息的不断强化打通同学之间认识的桥梁,绘画剧场则是让同学们认识到团队分工合作的力量,秘密红账中大家弯腰屈膝写下彼此的优点,解开千千结告诉我们困难只有一个,而解决问题的办法则有千万种,四两拨千斤则见证着团结和信任的巨大力量。活动过程中所有班委享受着游戏中语言和肢体交流带来的快乐,感动着彼此的关注和认可,也感叹着信任的重要性,他们期待以后可以参与更多类似的活动。  

    最后,辅导员喻艳总结发言,她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加强师生和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了解,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以及对他人的信任感,提高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喻艳 戴理波 供稿)

(辅导员总结发言)

 

                                 (活动合影留念)

  • 【作者】
  • 【时间】2018-04-03 10:5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