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福祥副校长参加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讨论会

 

 

 

 

 

   (院办 /图)10月26日下午,副校长曹福祥来到五教205,参加并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

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首先汇报了会前学习讨论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办学、政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照学校党委在《通知》中明确的五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差距。他表示,本次学习讨论会,一方面重在有意识地强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另一方面在于强调涵养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把事业干好。院长胡茂丰从办学定位、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弘扬正气、关心群众等方面查找差距。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发言,从不同方面共同查找班子和个人存在的差距以及努力方向,并提出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曹福祥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贡献大,应该坚定信心;要在市场经济中努力寻找市场,强化服务、加强协作,加强沟通和协调;要加强党员教育,加强党性修养;要做好继续教育优秀学生宣传,加强学生教育管理。

会前,学院中心组、各个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新华网报道《习近平: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人民日报》社论《政治生态如何“山清水秀”》三个文件,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处级干部参加了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并带头发言。全体职工集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的辅导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 【作者】
  • 【时间】2020-10-28 20:4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