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百日会战”交通安全讲座




(学生工作办公室/陈曼玉)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广大学生交通文明和社会公德意识,广泛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我院特邀请长沙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杨涛警官,于128日在大礼堂进行“百日会战”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杨警官通过发生的交通案例并结合我院学生实际,从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状况、交通安全的防范等方面进行讲解,教育引导学生在“百日会战”攻坚行动中主动作为,增强学生道路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倡导学生遵守交通管理安全法规,做到“遵章守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同时也会积极向家人和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百日会战”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活动,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懂得了尊重生命、珍惜生命,在全校大力倡导平安文明出行,使遵守校园交通规则和安全文明出行成为农大学生的自觉行为习惯,为营造通畅、便捷、安全的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 【作者】
  • 【时间】2021-12-15 11:4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