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学生工作办公室/戴金)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纪念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持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发展,39,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会议暨“雷锋精神暖三月,青春志愿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成厅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谭晓东,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及学社联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在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中的优秀学生干部及学生组织优秀部门。李佳、谢鑫代表优秀学生干部发言,表示将拿出更多尝试的勇气、更多青春的热情,多一些思考,多一份执着,多一点自信,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与同学们共同进步。

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刘志做了“雷锋精神暖三月,青春志愿伴我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动员讲话,号召广大青年深刻领会把握雷锋精神,从雷锋精神中汲取成长力量、向上向善,将雷锋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为美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将以身作则,砥砺前行,传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谭晓东寄语全体学生干部,要保持坚定信念、坚强定力,保持高洁正直品质,树立良好道德风尚;要严以律己、勤以修身,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学习发扬雷锋精神,积极工作、服务同学,在奉献中提升自我;要紧密团结、真抓实干,努力提高工作的责任担当和执行力。

根据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计划,学院将开展“学习雷锋,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践行雷锋,奉献有我”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全院蔚然成风。

 

  • 【作者】
  • 【时间】2022-03-16 09:15: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