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切实提高新发展的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结好2018年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工作 

工作总结的内容主要包括:2018年度发展党员工作具体做法、特色和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费收缴以及公示情况等,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二、制定好2019年度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1.各二级党组织要安排所属党支部对本党支部的2019年度发展党员计划进行认真讨论,制定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各二级党组织应对各党支部上报的计划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党员的质量。 

   2.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要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工作中尤其要注重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不成熟的不能列入发展计划。制定发展党员计划时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 

   3.各二级党组织应严格按照计划所列名单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原则上未列入计划的不予发展。 

   三、有关要求 

   请各二级党组织将2018年度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计划发展新党员名册于2019年3月22日前上报组织部(纸质版加盖二级党组织公章、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电子版本发送到组织部邮箱zzb@hunau.net)。上报表格要严格按照样表(见附件)所列栏目填写,不得随意改动栏目名称。 

   特此通知 

  

附件: 2019年度计划发展新党员名册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2月27日       

  • 【作者】
  • 【时间】2019-03-05 16:32: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