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建湘副书记带队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为了充分做好冬季寝室安全隐患大排查,1128日晚,田建湘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我院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对寝室安全提出进一步要求。

田建湘副书记一行走访了芷兰6舍、干训楼、碧荷轩考研班学生寝室,学院辅导员戴理波陪同并作简要汇报。田建湘仔细查看了寝室内务卫生,细致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同时,亲切问候了相关学生干部,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给予肯定。 

田建湘指出,学生安全问题是学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寝室安全又是重中之重。所有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要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树立服务意识,认真把握好学生寝室安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细致周到地开展工作;把学生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戴理波  供稿)

 

  • 【作者】
  • 【时间】2017-12-04 09:56: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