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2012年湖南省第二期乡镇农技站站长培训班

 

 

 

农技站站长是基层农技推广工作的主要工作者,农技站站长的继续教育工作对于我国的农业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2年12月3日晚,由湖南省农业厅主办,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农技站站长培训班(益阳、娄底地区)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大成厅顺利召开。湖南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刘登魁副站长、周桂华科长,我校方逵副校长、继续教育处盛智颖处长和园艺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军武教授出席典礼,典礼由园艺园林学院李觅路副院长主持。
典礼上,首先由方逵副校长致欢迎词,然后由刘登魁副站长致辞,刘副站长先是对学校提供强大的师资队伍,周到的培训条件表示感谢,然后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站长提出相应的学习要求,他要求学员们在校期间要忘记身份、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不能无故旷课早退等,以便学成归来更好的为当地农业服务。
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 【作者】cjxy
  • 【时间】2012-12-19 10:11:42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