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现代农业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6
24日上午,由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和资源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现代农业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在资源环境学院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朱小平、管委会招商合作处洪威处长、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段建南、副院长铁柏清、周清等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段建南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历史和现状。朱小平副主任代表园区管委会对学校表示感谢,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38位学员来自湖南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的不同农业企业,他们都是企业的中层干部和骨干。为期一周的培训班,将邀请我校知名专家、教授作为授课教师,主要讲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农业产业化和企业管理相关知识。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将参观考察湖南农业大学标本馆、相关科研基地。

  • 【作者】
  • 【时间】2013-09-05 09:04:35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