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新进员工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721—27日,由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学院承办的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新进员工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201370名新进员工参加了培训。

    7月22,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一教401举行。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孔维应、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人力资源处处长崔光明及农学院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农学院胡小元书记主持开班典礼。

    副校长张立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新进人员培训班开办表示诚挚祝贺,对来校指导工作的上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来培训的7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张立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悠久办学历史、本科办学主要成就、农学院及烟草系的基本状况,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孔维应发表了重要讲话。孔书记首先对学校为此次培训班所作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内容和目的做了说明,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要求。

最后班主任张臻老师宣读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日程安排。

    本期培训班学员是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的新进员工,学员以前所学的专业都是非烟草相关专业,培训班的目的旨在加强员工的专业素养,尽快的熟悉工作内容,了解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该培训班为期七天,培训内容主要有烟叶原料与产品质量的关系,制丝、卷接、包装工艺,质量检验,设备与产品质量,卷烟产品质量维护。采用理论讲座、参观时间和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相结合进行授课,切实帮助学员们得到全面提升,按质按量的完成了培训任务,得到了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 【作者】
  • 【时间】2013-09-03 10:21:42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