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国家农业部科技司杨雄年司长莅临我校慰问乡镇农技站站长培训班学员

 

 
 
2012年12月12日,国家农业部科技司杨雄年司长在农业厅党组成员刘年喜总农艺师以及湖南农业大学方逵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湖南农业大学第十教学楼农技站站长培训班的课堂上,并作慰问讲话。
杨雄年司长首先对各位基层农技站站长在校刻苦学习表示热情慰问,然后传达了中央的实时精神,并对中央1号文件的具体内容、要求以及精神做了进一步的阐述,他还谈到农技推广改革的三改四建的要求:改不顺的体制、改不活的机制以及不适应的推广方式。建机构、建队伍、建制度和建条件。最后杨司长向各位站长提出了对农业科技服务工作做得更好的期望,并留下美好的祝愿。
出席的领导还有:园艺园林学院钟晓红院长,园艺园林学院李觅路副院长,继续教育处何湘蓉副处长,湖南省农技推广总站周桂华科长。
  • 【作者】cjxy
  • 【时间】2012-12-19 10:10:46
  • 【信息来源】cjxy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