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落后的女孩

于蜜是继教院2016级企业财务管理1班的一名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她性格开朗,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在学习上,她从来不放松自己,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在准备专业技能的考试。她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现在正在为了五月份的初级会计职称而努力,她坚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在她心里始终都知道,虽然自己的成绩和许多优秀的学生相比较还有很大差距,但她从未放弃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在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她知道黎明前最黑暗,阳光总在风雨后。

因为有梦所以她从未停止奔跑,每当摔倒的时候她总是坚强地爬起来,她知道坚强也是实现梦想的必经之路,泪水中开不出最美的鲜花,尽管有时会不尽人意,但她对自己的青春时光无怨无悔,她没有在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她和无数青年人一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自强是一个人战胜挫折,克服困难,正确面对得失的精神,是我们健康成长,追逐梦想,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品质。自强是我们民族几千年来熔铸的民族精神,正因为这种精神使我们历经沧桑而不衰,备经磨难而依然雄踞于世界东方!

人生是不会一帆风顺的,人总难免会碰钉子,钉子并不可怕,有智慧的人会把它谱成世间最美的音符,然后把它融入青春汇入生命。于蜜同学是在面对种种艰难困苦依然向着光亮那方前行的女孩,是把钉子谱成世间最美音符的女孩。

    青春是造梦的资本,年轻是追梦的资本,良好的素质修养是圆梦的资本,坚信于蜜同学这个坚强的女孩终将会在造梦追梦的年纪走向开满鲜花的圆梦之路!

 

 

 

 

 

  • 【作者】
  • 【时间】2017-10-10 14:37: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