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畜禽水产特色养殖培训班开班

    (教育培训中心/易 帆、周小佳)为深入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根据农业农村部培育高素质农民的总体部署,1127日上午,由长沙县农业农村局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干部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长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畜禽水产特色养殖培训班(A2014期)在长沙县黄兴镇绿世生态农庄举行。长沙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建新、长沙县农业农村局科教与信息科科长彭铁柱、湖南农业大学农村干部管理学院副院长罗玺、长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畜禽水产特色养殖培训班(A2014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罗玺副院长致欢迎词,对此次长沙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畜禽水产特色养殖培训班的开班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他为参加专题班的学员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突出的办学成就、显著的科研成果和科技服务贡献,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利用这次专题班的发展平台,寻找行业发展可以依靠的伙伴和支持者。
    李有才代表专题班的全体学员向搭建此次畜禽水产特色养殖专题班培训平台的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对本次专题班的意义表示肯定,她表示,专题班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提升产业品质,促进效益增长,同时要遵纪守纪,服从管理,精诚团结,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曾建新副局长对本次专题班的合作模式、课程设计、实习实训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参加本次专题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学习上和生活上的要求,对专题班的学员们提出了“要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的希望。
    本次专题班邀请了十多位省级专家教授,采取集中课堂教学、实训教学等形式,开展为期87晚的培训。
  • 【作者】
  • 【时间】2020-12-24 14:53:00
  • 【信息来源】
  • 【编辑】
  • 【点击】
  • 【字体: